我在冷圈当乞丐

关于

大型古装魔幻悬疑恐怖校园美食片

这是一个梦。

我依稀记得好像顺序是这样的:去考生物地理,我一边走一边哆嗦着想没复习,然后走着走着场景变为西安小吃街(天知道西安小吃街旁边怎么会有小桥流水和基督教教堂),我好像穿的还是汉服。然后再往前走好像进了一个工厂之类的地方,然后发现所有的门都关上了,从此处进入spn片段。

好像是半截有个人说可以带我们出去,结果我就觉得肯定不会那么轻易让走的,可能有人埋伏在路上要阴我们,我就拒绝了然后掏了把铁的匕首出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带着这玩意去考试。在spn里纯铁是可以对付鬼魂的)。后来找出口找着找着就进了一个密室,还闹鬼,我的小刀用上了,然后在密室尽头发现了一个黑化版的小美人鱼。........要把她捅死来着,发现打不死。这时候zry和lcy出现了,告我们他俩能把她搞死,结果一掏口袋道具没带。........

之后好不容易把那个黑化的小美人鱼搞死了,发现考试要迟到了,我就干脆回家了。.......然后在小区门口发现扛着古筝和箫的两个漂亮小姐姐要演出????

出场人物还有行走的抓鬼百科全书 @雪与风之歌 和抗大刀杀鬼的 @言亦欢

评论(2)
热度(5)

© 甄符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