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冷圈当乞丐

关于

记一个梦....

进日沉迷SPN,无法自拔,满脑子都是Jensen的帅脸。

梦的最开始是我大半夜去一个港口边的医院探视病人【还是露天的】,中途去上厕所发现厕所里全是那种眼睛特别大脖子特别细的畸形娃娃图片。

之后和两个朋友一起离开,上了辆车,车上有我们的行李。其中一个朋友手里拿着个塑料袋,里面是一个头只剩一半缺胳膊少腿看不清脸的娃娃。车上除了我们三个还有一个司机,不知道长什么样子。走着走着车上突然间有一个黑影窜到我肩膀上,我一歪头和一个半边脸是安娜贝尔半边脸是木偶比利的鬼东西对上了眼,吓成狗,玩命喊我那个拿着塑料兜的老铁把那玩意撒点盐烧了。烧了之后那鬼东西终于没了,同时我们发现车里的行李都没影了【??】于是马上下车。我们向车尾的方向跑了好远突然看见有光,就冲着光过去了,然后发现光是一辆车的车灯,再仔细一看是我们刚才那辆车。这时司机突然抬头冲着我们露出一个老万般的微笑,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

© 甄符号 | Powered by LOFTER